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九龍堂

代禱事項

本週代禱事項  ( 11/09/2022 — 17/09/2022 ) 

 

(一)   為身體軟弱之同道或心靈憂傷者代禱,求主醫治、眷顧及安慰:黃黃靜嫺姊妹、馬李潔貞姊妹、梁劉小惠姊妹、陳楊富鬆姊妹、梁黎惠珍姊妹、何家倫弟兄、黃鄭月娥姊妹、譚樹培弟兄、曾彩珊姊妹、李秀鏞弟兄、蔡玉彩姊妹、畢胡金好姊妹、馬玉榮弟兄、葉惠馨姊妹、葉雷英姊妹、鍾錫恩弟兄、羅東興姊妹、王雅妍姊妹、高志聰弟兄、馮志強弟兄、容應豪弟兄。

 

(二)   為本堂2022年的靈修及事工中心「發揮恩賜服事,培育靈命成長」禱告,求主幫助弟兄姊妹尋找自己的恩賜,發揮恩賜服事教會,又幫助弟兄姊妹培育美好的靈性,不斷成長,為主作見證。

 

(三)   為各學校開始新學年的學習祈禱,求主賜下平安給全港的教師團隊,保守他們在環境變遷及疫情的籠罩下有智慧地培育下一代;又求主保守各同學有健康的身心靈面對新學年的學習。

 

(四)   為準備移民或仍留在香港的弟兄姊妹祈禱,求主引領他們的前路,無論身在何處,仍能靠主恩典得以成長。

 

(五)   現時每日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數字超過10000宗,仍有上升跡象,求主賜智慧予抗疫專家及顧問團隊,能夠為政府官員提供意見,以致能夠制定合宜的應對策略和措施。同時,亦繼續為所有的醫護人員祈禱,求主施恩加力予他們,並保守他們及家人健康平安。

 

(六)   為緬甸和柬埔寨販賣人口問題禱告。受害者遭受詐騙、被剝削、虐待,甚至被活摘器官。求主記念他們,讓救援事工與執法人員互相配搭,盼受拐騙者早日被營救,並返到安全地方。

 

(七)   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持續,數以百萬的國民流離失所,不少百姓遇難。求主賜智慧給各國政府能正視問題及提出解決方案,並看顧在戰火中的百姓,保守他們在恐懼中得到平安,在危難中免受傷害。